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莫斯科出差記]-第六天-面臨窘境





2008/04/23 Mocosow Time 8:30 Taipei Time 12:30 pm 天氣晴溫度11度



S同事和N同事之前怕若空閒的時候無聊,帶了不少日劇放在硬碟內,昨晚就拿了一齣日劇來看,當作睡前的助眠劑,阿知越看越興奮,變的又晚睡了,算是自己自找的ORZ.

昨天被告知因為客戶當匆忙定旅館的關係,今天就要退房.客戶請我們把行李整理好,他們會再找其他間旅館給我們住.到樓下跟兩位同事會面後,S同事說我的臉色很差,嘴巴上的嘴泡更明顯了.我只回嘴巴還蠻痛的,有點頭重腳輕看來是感冒了,叫他們也要多小心.

心理在想出差真的好累歐,我不適合出差,適合乖乖呆在台灣CODING的人.虧我還想轉FAE,看來是不太合適了.



2008/04/24 Mocosow Time 12:00 am Taipei Time 4:00am 溫度0度

今天就沒再去ISP了,大家就窩在客戶那邊的小會議室裡面,開始討論前幾天拿到的BUG LIST,雖然我們負責的產品不是第一優先賣,在還是要先解.我跟S同是分工合作,S同事做的那一塊其實是我比較想做的,雖然有點難度..可他都說要做了,想想之前MSN給男友稍微說一下我在這邊的狀況,男友要我安份一點不要做出頭鳥.我就乖乖的做S同事分給我那一塊.過了一陣子客戶有點緊張的來說,訂不到我們預算內的旅館,莫斯科所有的旅館都滿了.聽到這時真的很擔心,難到今天就要睡在會議事了嘛?
客戶要我們不要緊張,它們一定會訂到旅館的.一小時過後,來說已經訂到旅館了,不過離在郊區,不遠大概三小時的車程...天ㄚ這還不遠歐...不過還是接受了不然真的要睡會議室嘛?
因為太遠了所以今天就早一點下班吃完飯陪客戶回家整理衣服,朝向我們未知的旅館出發,因為客戶也是第一次去,中途還迷路,我跟N同事做後座,很快就睡著了.S同事做前座也因為對方因為迷路心急時速高達170 mile/hr擔心他睡著而出意外,一直盯著客戶也一直跟他說話怕他睡著,真的辛苦S同事了.花了四各小時終於找到那間旅館,是一間鄉村小木屋,周遭很荒涼都是樹木.下車後,感到十分的寒冷疲憊的大家拖著行李趕緊到櫃檯劃位.不知為何?客戶硬是安排我跟他同一層,兩位男同事是另一層.害我有點緊張,還好是我想多了回到房間發現是之前旅館的兩倍大還有一個小陽台價格卻是1/2.不過缺點就是很遠....
整頓好自己後,又稍稍給自己打氣!!加油在過一個晚上...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