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莫斯科出差記]-第五天-沉悶的一天




2008/04/22 Mocosow Time 7:05 am ,Taipei Time 11:05 am

因為昨天喝了酒暖身,睡的比較好,精神也好很多了.不過喉嚨怪怪呃,不幸的事另外兩位男士也中標了,還好準備了三排還蠻有效的感冒藥,吃完後靜靜等待時間到來與台灣連線報告昨天的烏龍情況.開完會後,我那可以馬上回去的念頭被打消了,一切如之前一樣等到26號才能回去.現在就看客戶有啥要求,我們隨機應變,總之-我們被流放了....Q_Q.有昨天餓了半天的經驗,加上跟客戶約到ISP的時間比較晚,三各早餐吃的特別多,就怕又沒的吃.



Mocosow Time 8:50pm , 4/23 Taipei Time 1:50 am

到客戶那邊,拿到了幾張跟我和S同是不同部門的BUG LIST,聽著英文很不靈轉的俄籍工程師講話真的有股想抓狂的感覺,我想他也是一樣吧!!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他的表情跟我一樣了=_=|||下午幫測不同產品,發現問題點都差不多,但有一款情況非常糟,甚至是他們已經要出貨的.客戶當場拉下臉來.表示不是很高興,希望我們快點解決...但這不是我們負責的產品阿.又發現我們負責的產品不是要推出的...那...當初派我們來到底要幹麻的!!! 我終於領悟到我們是來當炮灰的.還好有S同事出差老經驗幫忙斡旋,不然我想我會口氣不好惹對方生氣吧!! 好不容易熬到天黑離開ISP,三個人又餓到頭昏眼花,S同事問了一句要吃午餐嘛?客戶一臉臭臉就說:[沒有午餐..OOXX] 雖然最後有帶我們去吃飯,但我覺得心情就是很差很差.

回到旅館後,大家商議怕明天又會餓一整天,便一起去找類似台灣便利商店的小店看看有沒有巧克力類的可以暫時充飢.走到之前到的地鐵站,終於找到一間小到不行的小小超市,在警衛的瞪視下(小商店裡的警衛看起來很兇),大家還是很開心的跑去採買水和巧克力...算是苦中作樂阿....

睡前看著鏡中的自己,發現又長了一顆水泡了,喉嚨也更痛.真的好想好想快點回家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