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日本八天廣島.島根之行--第二天






2007/09/24

迷路耍笨

起床,吃過早餐後,兩人帶著行李,迷路在JR新幹線站,晃阿晃,最後我找了位看起來帥帥的車站人員,指著我們要去的廣島站比一比.

才知要穿過個地下道才是廣島站.不過我們又在地下道迷路,還是個好心的阿伯車站人員領著我們到出口.呵呵



初次搭日本電車和日本高速巴士

除了在電影上看到電車外,我是第一次看到電車實體,覺得很有趣,就褡著電車很興奮的左看看又看看.一路到我們要去搭高速巴士的站.

找到巴士中心之前我們又迷路了,天知道巴士中心在SOGO百貨的三樓阿,真是昏~.把行李鎖在保險櫃後,兩個人就到SOGO百貨逛一逛.

買了兩個看起來好吃的便當,準備在車上吃.盼到車子來後,拿出我的預約書和信用卡,拿給司機看後,便上車.

不過日本地方雖大,但車子都小小的,連帶高速巴士也一樣有夠窄,旁邊做了個魁梧的男友加上豐滿的我.哀..

忍憋~~~誰叫我們壯阿!!!



到島根松江後,check in完,我們在車站逛了逛,找到明天要買票的窗口,熟悉一下這邊的環境,有三天會呆在著先摸熟好.

最後在車站旁的觀光案所拿了些資料,跑進一間拉麵店吃了拉麵,回旅館休息,上網看電視.



基本上今天真的是很悠哉的一天,不趕行程的感覺真好.忘了說島根一進來感覺就是一個非常鄉下的地方,看過龍貓吧,就有那種感覺.

巴士開進島根時我看到的就是那種舊式房子,一片片綠油油的田,頭上飛著老鷹....沒錯,就是老鷹,在你頭上盤旋.

這種氣份,讓我真的想不悠閒也不行,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阿!!!我那時心裡真的是非常的開心,直抓男友東看西看.



PS:

1.廣島電車市內均150日元,投幣的話,下車投到車掌前的小錢箱,一日卷是600元,上車時刷一下,下車在刷一下.

2.廣島巴市中心在SOGO百貨的三樓,做電車到紙屋盯西站,面對SOGO大門右側邊就會看到入口.

我事先在台灣先上網預約用信用卡買票,會回個確認MAIL給你,把MAIL印出來和信用卡給司機看,他要確認卡號末四碼,才會讓你上車.

有兩種車出發到松江(廣島電鐵和一火田電鐵),我預約去的時間剛好是廣島電鐵發車的巴士,位子很小.

高速巴士網站 ,後來發現去的人也不多,直接買票就好了,那時是星期一,人少

去松江或出雲都是單趟4000日元 買來回票是7200日元
http://www.tabiplaza.net/bus/


第二天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lisashih921&folder=3411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