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莫斯科出差記]-第七天-恍神&送別



悶中作樂
寄件者 Russia by coworker


2008/4/24 Moscow 7:00am Taipei Time 11:00 am

昨天很晚到旅館沒有看清楚整體的樣子早上起來一看,心情變的好多了,雖然比之前的便宜一半,但好太多了.打開陽台,吸著寒風中附著暖陽的新鮮空氣,看著日出.覺得一切都會有變好的感覺.



陽台外的日出

寄件者 Russia-2004/04/24




早餐-豐盛到你沒胃口


寄件者 Russia-2004/04/24




通往旅館的小道


寄件者 Russia-2004/04/24




往莫斯科的道路--要三小時

寄件者 Russia-2004/04/24



今天一天蠻平淡的,客戶待我們去另一家ISP,把之前測試的產品都拿出來再測試一遍,但在撥號加密部份不太一樣,我原本以為可能就是這一家有BUG要讓我解,不過後來發現還是沒有.三個人只好再把所有帶來的產品測試一遍.結果都差不多,可能發現差不多BUG 就早早回客戶辦公室,三人又窩在那小小會議室內.繼續昨天解的BUG做討論,不過頭好昏,喉嚨好痛毆...今天是我跟S同事拿到杯子,有熱水喝了,不過三個人杯子還是輪流用,泡著S同事給我的伏X熱飲,鼻塞頭痛好多了,看著杯子冒著熱氣,好懷念台灣的食物和熱食阿. 我們就慢慢熬過這下午沉悶的解BUG過程,並再下班前弄了一版分位給客戶測試.讓客戶的臉色總算好看了一些.



晚上客戶老闆說因為我們明天要走了,所以替我們送別,請我們吃道地德國菜,我腦中只有鴻門宴三個字..呵呵..帶著緊張的心去吃這一頓在莫斯科最後的晚餐.東西很好吃,只要請的人不要一直壓著我們的schedule,我想會更美味(真的好好吃).不過這些老外怎麼這麼愛關注我.幫我點了一大杯黑啤酒,又硬幫我點了甜點...害我好想快點回旅館歐..因為啤酒讓我有點頭昏摟~
回到旅館後,因為回來的早,三個人為了感謝這幾天來客戶陪我們,便請他去旅館酒吧喝酒放鬆一下...到酒吧後,大家的心情都很放鬆,三位男性點了龍舌蘭,啤酒,威士忌,替我點了調酒(在國外有享受到男性對女性的尊重)大家聊開了,不過我到第二杯調酒時就發現我開始頭昏想兔了,想想加上之前的啤酒,超過我的限度了.馬上跑去廁所吐,而且差點醉倒在廁所..S同事發現我還沒回來,一直在廁所外叫我擔心我昏倒..我便跟其他男性告別,N同事也怕客戶在灌他酒..也說要回房間.不過先護送我回房間(因為我看起來很不舒服),送走N同事關上門...我馬上倒在床舖不醒人事....


德國餐廳

寄件者 Russia by coworker





酒吧放鬆

寄件者 Russia-2004/04/24

寄件者 Russia-2004/04/24









PS:很奇怪?客戶這邊沒有紙杯.在一個小櫃子裡面有玻璃杯,要自己去拿,拿不到就沒杯子了.沒杯子就沒辦法到熱水喝...好克難阿..每天三個人一到就是去搶杯子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