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手工皂作品




歡迎光臨
請大家移駕到相簿區,有興趣跟我聯絡^_^.
過兩各星期還有三款會放上來.


紫之工坊

9 則留言:

  1. 感覺很贊ㄝ~~~

    回覆刪除
  2. 感覺得像一種好吃的糕點說....CCC

    回覆刪除
  3. 造型進步囉!!紫妹加油ㄋ.........

    回覆刪除
  4. 不錯喔

    多放幾張上來嘛!!

    回覆刪除
  5. 我回來了.要到你留言簿簽到---不給簽(因我沒登入)

    現電腦剛回來.只能先來打個招呼...很多資料要整理.

    不能久待.所以就沒登入了!

    回覆刪除
  6. 妳出國去玩了嗎?

    郎ㄟ~?



    我的皂皂要不要付錢了壓?

    回覆刪除
  7. 我還在阿 阿姐



    只是最近公司事情比較忙 所以都沒回應

    阿姐那你要哪幾各

    薄荷3塊

    茶樹現在一直缺貨 對不起 材料補不期><

    還有哪些呢?

    回覆刪除
  8. 那就3塊就好了(我有回在你給我的留言中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