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關西七日之旅第六天下集~大阪採購記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sashih&b=8&f=1128086011.jpg">
"http://f6.wretch.yimg.com/lisashih/8/1128086011.jpg" />



天滿宮--熱情小柴犬

在到天滿宮的路上,我們又迷路了,只是非常難遇到人,來到這裡,商店機乎都打烊.好險看到兩位落單的老婆婆,趕緊問到路,到達時天滿宮也快休息了.


這裡沒啥人氣,只有我們四個異鄉客和滿地的............鴿子,很安靜除了鴿子的咕咕聲外.因為太安靜了,我們也不太感發出太大的聲音.四人散開,各自去買繪馬,照相,參拜.


突來一位當地的日本人帶著一隻小柴犬,來參拜.看到狗,我就會靠過去摸,而且又是可愛的小柴犬,其他三位狀丁,也靠過來摸摸狗,不料,那隻小柴犬站起來抱住我們其中一為狀丁的腳不放,大家瞬間還蠻尷尬的.


尤其是主人.呵呵.....到最後主人受不了他的狗太熱情只好用抱的跟我們道別.....看到這隻柴犬就想到在台灣家中我家那隻笨柴犬"滿滿",真是差多了...不過滿滿也是很可愛的.我的愛犬咩....哈哈




心齋橋--與舊鞋say goodbye

離開了天滿宮我們來到心齋橋,吃晚餐和shopping...
不過不是我,是其他狀丁要買的,這裡我們第一天四個人都有來過,不過我和cooper逛地下街,ed和ken逛上面的藥莊店.我們先去吃晚餐,填飽我們的肚子.


吃飽出來時才發現一直找不到的鶴橋風月在我們吃飯的對面,此時ken說我一定要吃到,不然我會遺憾....所以我們決定逛完在回來吃.上去看到人好多,頭都快昏了,ed和ken很厲害第一天就把所有的價格都比過了,


直接跟我們說那一家比較便宜,也好,因為我那時腳痛到用拖的...臉色非常的難看.才發現我的鞋墊已經磨平了,走起來當然會痛,剛好有看到鞋子在打折,就去買了,買了一雙很和風的運動休閒鞋,套新鞋時,對的我的舊鞋哀悼.


多謝你陪我那麼久,我不會把你丟日本的,我還是把舊鞋帶回台灣,我想我應該有戀舊物癖吧!!大家都顧慮到我的腳傷,買完了大家要買的東西,在去吃ken要吃的大阪燒,大家趕緊回到飯店休息,真是感激也對不起他們.


到飯店回到房間我一坐下,有好一鎮子站不起來,看來真的很嚴重,但我還是沒想太多的渡過這個晚上,導致我的腳隔天出了很大的問題..真是呆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