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中秋節出遊記

中秋節那天要去日本大阪京都流浪七天,跟我的男友和同事四個人,很緊張,也很興奮.

但前提是工作要先做阿,今天老闆又給新的東西,有壓力,好怕做不出來阿,老闆怎麼不放過我勒讓我快快樂樂的去玩七天.





出國前一天要做兩款皂,把我出國前的心情加進去手工皂內,請大家期待一下摟.....

出國前開始倒數摟~興奮中^++++^....



5 則留言:

  1. 扁你老闆唄!



    怎麼扁~就用及時通那個扁人娃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ㄚ~派阿姐殺手去扁比較快啦~

    回覆刪除
  3. 阿紫:

    我的大名回覆在及時通囉

    我現要出門去了

    你還不知道的話

    家族的姊妹問一下.....應該會有知道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不知道阿姐的大名~~~~~

    方知道吧~~~

    我現在也很怕上頭要的東西我做不出來...

    我覺得我的腦袋根本是一團亂~~~

    理都理不開~~~

    回覆刪除
  5. 你..........現應在日本玩的正高興吧!?



    回來要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