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換版面顏色

這幾天又嚴重感冒除了公事很多想做的事都停擺下來,心裡莫名的煩燥,黑色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哀



適合冬天手工皂的香味有那些呢? 目前想到的大多都是木質類的香味,等身體好了,來做幾款檀香,乳香,薰衣草的手工皂

才一個月沒做皂,就好像幾年沒做的感覺,真是可怕阿!!



日本遊記還有一天半沒寫完,我會找個時間在補上,想到這,又好想出國走走了,完了,心飛走了,原本以為去日本回來,會換工作的人是我.
結果是我男友,難以預料阿.希望他能找到他想要的工作.也希望我自己更有勇氣面對自己.互相加油!

3 則留言:

  1. 加油哦

    希望你阿娜答能快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怎麼又感冒了內,實在是個病西施哦.

    回覆刪除
  2. 阿紫~~~你好像常常感冒耶~~~

    抵抗力不好喔???

    希望你早點好喔~~~

    回覆刪除
  3. 黑色版面好阿(我喜歡^^)



    怎麼是妳男友換工作阿(他還真是性情中人ㄟ~說換就換)



    妳的免疫力大概也好不到哪去.沒想過去吃中藥調理嗎?



    去歐洲啦~~聽說現歐洲因為淡季又加上禽流感......現在便宜的很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