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流浪回來摟~

終於結束七天的旅程,相簿已經放一些上來摟,之後我還會在放,也會向大家報告我在日本七天的趣聞^+++^

2 則留言:

  1. 後~~~~~看了你的相簿.有2大發現



    1.你們怎麼幾乎都在吃東西呀

    2.妳發福囉



    ㄏㄏㄏ~~~~



    照片很多...我先看到第7頁...



    還有你分享寫的太少了拉~

    回覆刪除
  2. 阿姐:

    被你發現了><嗚嗚嗚嗚

    那邊東西太好吃了....加上我最近都沒運動整整胖了一大圈...回來

    時針的超想哭的...

    照片太多拉....我現在心收不回來了....越來越不想再這家公司工作

    唉唉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