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DIY-元宵竹筷燈籠

2009/02/07

我的竹筷燈籠







我承認我真的太無聊到拿竹筷來打發時間,只是看到廚房很多以前外食拿到的竹筷子很不順眼,我們並不會用,我又不想亂丟結果越積越多.....吃晚飯後,不想看電視也不想坐在電腦前,看到廚房那堆竹筷,很無聊的就開始改造起來....總共花了6小時,好累阿(沒事找事坐的笨蛋)...



材料: 竹筷, 綿紙,草繩,雙面膠,熱溶膠...





作法:

1.先用熱融膠把骨架黏起來,本來想弄成漂漂的四方行,,,結果我弄成梯型....既然都定型了就將錯就錯吧!!! 





2.底座在用竹筷黏成十字,拿出硬點的紙撲在上面,方便放蠟燭不會掉出去

2.在將棉紙貼上骨架在三面,最後一面留一半放蠟燭用.





3.在上面四角綁起繩子,就可以用手提或拿長桿提..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本來以為會很丑很丑,看看成品還蠻滿意的拉,花了不少時間.Orz..果真是煞時間的好玩藝...













燈籠全貌相簿

1 則留言:

  1. 真有創意

    不過你才做一個嗎

    不和cooper一起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