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姪子給的一封信

2009/02/13

今天是13號星期五,老實說過的有點渾渾噩噩的,精神不是很好.到婆家吃飯,婆婆給了我一封信說是從台南寄上來的,.回到家後,看地址是從家裡寄來的,急忙打開看是誰寫給我的信.平常都是打電話互相連絡,怎麼會有寄給我的信呢?真是感到很好奇阿!!!署名是給阿姨和姨丈,呵呵!!!原來是妹妹剛上小學二年級的小姪子寫給我的..感到很窩心和可愛勒

小姪子出生時我有顧到他,所以從小就很疼這個姪子.原本小姪子很怕我老公,原因以前太皮被我老公整治了一翻,從此很怕老公.可是在要結婚前一年,媽媽帶著小姪子來新家玩,老公要改變他以前在小姪子心目中的恐怖陰影,開始用電玩來誘惑小姪子.從此小姪子跟老公就變的很麻了...這樣也不錯拉...呵呵...看完這封信,覺得我沒白疼他阿...







我看了幾分鐘後才懂....

內文是:

阿姨:

最近過的好不好?我過的很好,請你幫我跟姨丈問候一聲跟他說下次一起玩PS3加呂布,阿姨我也很想你,我下次暑假去台北找你,我也會乖一點的,阿姨我愛你,因為沒有令一封信,所以把阿姨和姨丈想跟你們講的寫在一起.

祝妳健健康康事事如意,生個寶寶給我們

                                                                           98年2月12日

                                                                             xxx敬上



1 則留言:

  1. 還好妳有翻譯,

    偶大概看懂80%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