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皂樂趣]-青柚

2008/02/28

Calire 的兩位妹妹之前跟我約好今天來我家學做手工皂,也多虧他們,讓我已經有點熄滅的手工皂熱情又重新燃燒起來...



利用下午的時間讓兩位妹妹直接體驗作皂的樂趣,看起來又會多兩位皂友了.到晚上因為下午看著他們做心很養,忍不住自己也來打了鍋皂加上之前買的柚子香精..diy的感覺真好阿...





青 柚

顏色看起來不像,味道是柚子味道,但我就喜歡這樣的名子...嘿嘿.



.




剛脫模還沒整型,醜阿..









配方:

Plam kernel Olive (棕櫚核油)

Olive Oli (浸泡快一年的洋甘菊橄欖油)

Canola Oli (介花油)

NAOH

WATER(純水)

香味: 柚子香精

Additation:竹炭粉.

2 則留言:

  1. 阿姊~你很忙齁!!

    是工作上很累吧!

    Relax一點囉!!

    還有阿~我的"皂皂"啥時會"叮咚"到我家啊0(≧▽≦)0

    如果忙就慢點沒關係喔^^

    回覆刪除
  2. 終於開鍋啦

    多做幾鍋吧 好久沒有人可以交換皂皂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