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ELITE CRONO Wireless 訓練臺

2009/02/10

敗家總是會找一些理由來買,這次也是Orz....不過這訓練臺老早在去年就想很久了,只是價格一直沒降下來,所以不敢下手買.最近同學說有打折了,看一看比去年的便宜幾千原了.老公又在旁邊說服我(這個散財童子..orz...)咬牙...買拉

不過不是同學介紹的那家,是位在林口的另一家,離我們家比較近,雖貴一點點但還能接受.今天準時下班跟老公殺去店家拿回實品.原本以為他很大很重,其餘看起來還好,也不會很重...想太多了我...把訓練臺想成健身車了.....



剛拿回來還熱騰騰未開箱的訊練臺,made in ITALY...讓我想到現在在ITALY出差的claire...想你阿....





看箱子那麼大,東西配件不多...這時等老公來組裝







這訓練台視打算架在我的車上,因為老公的車是羊角把,對我來說會變得很難握,所以就架在我的車上...小紅上架摟





買的是液油式的,所以阻力是沒法調,試騎時有比平地難騎一點,但這樣更好...^^





老公買這台的重點是這個,wireless 碼錶..我問他為何要買,有碼表跟沒碼表的價格差很多,他說至少知到自己的里程數阿..只是我邊騎邊盯著看....要在平路上早發生車禍了.....





買了就是要用,對最近比較宅的我們希望會有用阿!!!我要強迫老公每天騎50km,把他的大肥肚給減下來阿!!!!^+++^

2 則留言:

  1. 是要訓練他還是你呀

    厚~~你寫這個感覺很宅耶

    那些mobile01的宅男都會搞這種開箱照

    你弄這個 真的會笑死我 XD

    cheers

    回覆刪除
  2. 噗...

    真的耶....很久沒看到這種開箱文了

    不過我這種不騎腳踏車的人 看到標題 以為是蝦米Model的訓練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