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夏日印度風味餐點 -印度烤餅



2008//8/30

這週突然很想吃咖哩本想做咖哩的,卻又不知道要做哪種,麵還是飯.最後突然想起之前吃了印度烤餅加咖哩那種滋味令人難忘.在網路上找到了印度烤餅的食譜,趁今天先來試做烤餅.



材料:

高筋麵四杯

蜂蜜兩大匙

原味優格四大匙

乾酵母1/2大匙

泡打粉一小匙

溫水一杯(250CC)

鹽1/2大匙

橄欖油二大匙



方法:

1.酵母+溫水攪拌

2.高粉+蜂蜜+優格+泡打粉+酵母水+橄欖油 攪拌成麵團

3.撒水蓋布等發酵兩小時

4.將麵團趕成薄薄一片抹上橄欖油用兩百度的溫度烤大約15分即可



參考食譜



PS:,烤出來的味道很香,令人口水直流,配咖哩真的是棒阿~~

5 則留言:

  1. 姊~

    妳真的很厲害耶!!

    不當廚師太可惜了啦>v<

    下次回來做一點給我吃嘛!!!

    拜託~︿︿

    天啊!!我口水直流阿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會找機會做給妳吃囉!!

    可是你的餅乾看起來太好吃了啦!!!

    我好想吃ㄛ~

    回覆刪除
  3. Cooper好幸福阿,

    隨時有口服可享。

    回覆刪除
  4. 看了這個印度烤餅,讓我手指養養牙齒也養養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