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莫斯科出差記]-第一天的長途飛行





2008/04/18

Taipei Time 8:15 pm ,Moscow Time 4:15 pm in 韓航飛機

今天整天就耗在飛行上了..凌晨五點半,留下一張寫的滿滿注意事項的A4紙,依依不捨的關上家門提起行李,搭車到機場.準備我第一次的長途旅行.

去莫斯科因為台灣沒有轉機,最快的是到韓國仁川在轉機直飛莫斯科.在台灣dealy半小時,在花兩小時半的時間到仁川機場...在這還到處看的到東方臉孔..

走過仁川超長的道路,找到轉機的地方,又花半個鐘頭...心理ox的要命,仁川怎麼那麼大,走的很酸勒!好不容易找到去莫斯科的登機門..才發現仁川有13x個gate..昏~

在候機室左看又看,亞裔不少大多都是韓國人,台灣人只有我們三個人,淡定的savy,發呆的nick hsu,還有超級緊張的我(一直在碎碎唸中)...目前離莫斯科還有兩個小時,之前轉機+飛行已有14個小時了..好累歐..

加上我的大姨媽也來了,真的好想罵贓話....我怎麼會被騙來出差....拿著空姐給的熱毛巾,一邊舒服的擦一邊碎碎念中......



Taipei Time 11:50 pm ,Moscow Time 7:15 pm in 莫斯科機場

鍵於上次同事來的慘痛經驗,我們很擔心出關會有問題,savy直唸著:[不要在某國人後面],我昏~我看起來亞裔的臉孔都長的很像誰知那個是那個阿???只好跟著看起來是泡菜國的人後面排隊了.不過海關沒有像同事說的那樣誇張,要求show出機票和護照及入境申請,不到30分我们就出關了.

上次同事花了兩個小時被叫到旁邊不理的經驗,我想是他太賽吧!!出了海關領了行李,才發現原本要接我們的客戶還沒來,苦命的savy打電話溝通才知客戶塞在路上了..還要在等1~2小時....這時已經是台灣晚上1點多了..對飛了將近一天的我們來說真的好累阿~不過我確很有眼福..好多帥哥和美女可看...

剛剛一出關迎面來一個拿花的帥哥,嚇我一跳,原來是躍過我抱住在我後面出關的俄國女子,當場親起來了.我就對nick用台語咬牙切齒說:[阿~他們是親夠沒...在我的面前親..真是的]可能是我的表情太奇怪了搞的nick在偷笑(離家才一天我就想家了,想cooper了,還有八天要怎麼過阿~).

等到了旅館,吃過所謂當地時間的晚餐要休息時,已經是台北時間凌晨4點多....此時的我..很累..睡了.



ps:

1.仁川轉機地:大多下飛機後往左轉,會有綠色告示"transfer"跟著走會看到一間小房間,通過x光機,地勤小姐會檢查機票.通過後上手扶梯就可以到轉機大廳,最好先確認大廳上看板的時間和gate.因為會一直變動.

2.莫斯科時間慢台灣四小時,當地時間八點多跟台灣下午4點多一樣亮.

3.今天氣溫8度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