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小摺週報第四期-來去八里







2008/08/17

原本昨天計畫去碧潭的,等上了新海橋,怪客L呼吸不順暢,怪客C說他肚子痛,想要上WC,只好原路折回家,兩個人討論過後,想想碧潭最近與怪客們無緣,也發現下午騎車身體的負擔比較大,所以重新計畫改道,就決定去八里,時間改早上。



人員:兩名怪客L和怪客C

交通工具:小紅與小白

路線:新莊->二重疏洪道(往五股方向)->八里->石頭廣場->二重疏洪道->新莊

距離:來回總長46.56KM,扣除從家裡出發到自行車道,總長是42.6KM 平均時數 14.01km/h

時間:7點多 am 出發 10點多 am 到家 總共花3小時19分多



ps:

1.二重疏洪道往台北方向到台北橋就無法在過去了,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想由台北方向去八里的車友,請上台北橋往淡水方向或折回到重新橋下往五股方向前進。

2.二重疏洪道的自行車道做的很不錯一路騎來很順暢也蠻寬敞的,平均時速可以保持在18~19km/h

3.八里路段的自行車蠻多的,騎車請小心。

4.晨騎的感覺還真不錯,空氣新鮮,溫度適中.不過越靠近中午溫度越高,熱到讓人無力阿。


二重疏洪道入口





荷花池







自然生態





人力抽水機





羊圈







八里我來啦~





關渡橋




船屋





小紅新增配備:

1.小兔子:居家婦女必帶可愛小兔,沒人陪伴時可以跟小兔聊天(自言自語)

2.無線自行車碼表:功能:里程數,轉速,時速...etc.怪客C要怪客L保持在一定速度不要過快或過慢,進而可以達到瘦身效果(不知是真的假的ORZ)

3.坐墊包:容量不小可裝下兩隻手機和皮包還有空間,家X福買的便宜貨,不錯用。

4.手錶式電蚊扇(粉紅色):原本是戴在手上,怪客們綁在車上,也不錯用。

5.LED車燈:防止夜色昏暗,看不到路

3 則留言:

  1. 看你寫的好好哦,改天看路上會不會遇到啦

    不過那我可能要早起了~~~

    回覆刪除
  2. hello

    我來回訪囉!

    呵呵 看到你們也騎著小vt到很多地方玩了呢!

    而且配備也敗了不少… 小朋友應該走丟不少吧!

    8/16我們去騎淡水-漁人碼頭。不過回頭迷路遇上大雨。

    超慘~~

    呵呵!我們大多騎河濱,說不定改天路上會遇到呢!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你的BUFF跟我的一樣耶,

    花色一樣、顏色也一樣,

    只是我拿來騎機車當口罩用,

    搬家的時候當頭罩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