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感動時刻

2008/08/01



今天是老媽的生日,特意請了假下來幫老媽慶祝生日順便看老媽受傷的腳好些了沒,老公因為要上班也沒假,就讓我自己一個人下來,帶著跟老公一起來的"吉祥如意金戒"回到家裡.老媽嘴上說幹麻花錢買金子,但她的表情很高興.帶著戒子愛不釋手.中午就三姐弟帶老媽吃一頓好的,很久沒有跟媽媽和妹妹弟弟四個人單獨在一起聊天吃飯..真的很開心..

晚上老妹又買了蛋糕就在媽的房間內由兩個小姪子唱著生日快樂歌祝福老媽,我想老媽心裡應該非常的感動呢!但更感動的在後頭,在晚上10點多時老公打家裡電話來,老媽以為要找我的.結果我過去看才發現老媽一臉驚喜的對著話筒.我問:[怎麼了]老媽拿話統給我聽.我聽到老公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給老媽聽.我跟老媽當下真的好感動阿..老媽都感動的哭了...我好開心.




老公我真的好想說好愛你歐~謝謝你對我和我家人做的一切,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但讓我的家人真的無比窩心....^_^ 今天真是讓我難忘的一天.

1 則留言:

  1. 看著看著,我也覺得好感動,好幸福喔。

    說真的在一起那麼久之後,

    老公還能記得為自己的家人做點什麼的時候,

    那真的非常偉大,

    也證明你老公真的粉愛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