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煩燥的一天

2008/08/18

一早起來,心情就異常的悶,到老公的公司時.我就很無賴的說:[不想上班了!!]老公有點錯愕..還以為我開玩笑就打發我去上班了.

一天下來,在LAB內抓packet,分析,看CODE.覺得更是異常的悶.加上LAB都沒有養眼的讓我看.哀!回家時老公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問我是想換公司還是想換工作.老實說我是想換跑道了確又沒有勇氣,加上最近腦筋沒有很靈活,感覺CODING的能力下降,真的很怕有天事情越做越差,想著想著就很恐慌.有時覺得自己蠻變態的,沒有工作就沒有了自我價值,所以一直在找東西來做.想找出自我價值出來.

也自己努力放鬆在放鬆!婚後失眠的狀況比以前好很多,但有時還是忍不住會給自己更多的壓力...到底要怎樣才能平靜下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