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香江三日輕鬆行]--鏞記酒家





2009/09/04

到中環後看看天沒完全暗,老公說想吃好吃的燒臘,所以我們就來到這家聽說燒臘有得名很好吃的店---鏞記酒家.....不過也讓我們有個非常難忘....忘.....的教訓.....

話說在點菜時,我跟老公被菜單弄的眼花撩亂,眼尖的看到他們有配好的雙人套餐,正在研究,老公一樣沒有多想,加上服務人員也在旁附和..點了!!!!我一看價格忙問老公說:你確定???

我那可愛的老公拍拍胸部說:[ok拉,皮包有錢,不用擔心] 我無語....等到上了第三道菜後,吃著吃著天兵老公才反應過來對我說:[哇!!!..吃這一餐要台幣三千多歐...好貴阿!!!!] 我只回:[我剛剛提醒過你阿.....Orz...] 原來老公沒把港幣換算成台幣,一直覺得便宜....原本我跟老公想晚上去日航的15樓酒吧喝酒兩個人浪漫一下....結果兩人這麼一吃......酒錢沒了...浪漫飛了....



前菜:紅姜佐皮蛋 :不知道可以這樣吃,吃起來很爽口...薑甜甜的...還不錯!!!







金牌燒鵝件併蹄: 有得過香港金牌的一道菜,好吃..非常好吃,老公說咬下去,肉汁微漏,香味充滿嘴巴....真的贊!!







禮云子琵琶蝦





松茸湯鮑: 一整顆鮑魚,真的是非常的感動阿.........湯很鮮美好喝









石上麒麟:對他們的擺盤方式真的不太趕恭維,一點都不好看.......這道菜是石斑魚夾火腿和香菇...很清淡的一道菜,但配上火腿,滋味又不一樣...





雲吞細麵: 整碗的重點在於他的湯,很鮮甜好喝!!不知道怎麼熬出來的,湯很清澈,但味道很濃郁.....







香芒布甸:飯後甜點,應該是我們說的布丁,吃起來口感像奶酪,芒果味非常的濃...





雙人套餐全部一式兩份  HK$860元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HK946元,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菜不可以亂點,雖然他很好吃....



20090904鏞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