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香江三日輕鬆行]---香江印象

我印象中的香港是九七年以前,那時念書,去過兩次 ,一次是家裡人去泰國玩順道在香港玩個兩天 ,一次直街去香港,兩次都是家人要採購才去的.因為跟團,我只停留在太平山電車,路小人多,飯有消毒水的味道,整體說來,感覺不太好!!

今年因為老公的突然奇想,得以在看到九七年後的香港,老實說變了不少,但還是一樣人多車多...這次去玩回來只能說:[香港不是我跟老公的菜阿!!!]

我先把我三日的行程弄出來,慢慢介紹我跟老公覺得比較特別的餐廳跟景點, 雖然沒多少XD~~



我對香港的感想

1.交通很發達

2.冷氣很冷

3.餐廳服務人員都很散漫

4.吃的東西都很貴

5.地小

6.天氣很熱

7.景點不多,沒啥特色

8.東西還不錯吃.

9.觀光很發達,旅遊中心服務人員很親切

10.整體感覺香港人有點冷默.

11.外國人很多,尤其在重慶大樓,多的是黑皮膚或中東那邊的人 .

....剩下的想到在寫XD



三日行程:



第一日

桃園機場-->赤臘角機場-->九龍日航酒店-->九龍天星碼頭-->尖沙嘴-->星光大道-->鐘樓-->天星碼頭看夜景-->日航酒店



中餐:機上餐

晚餐:澳門茶餐廳:1.豬扒包 2.招牌三明治 3.凍奶茶 4.凍鴛鴦





第二日

日航酒店-->紅墈地鐵站-->黃大仙-->旺角-->日航酒店(睡午覺)-->中環地鐵站-->太平山賞夜景-->日航酒店



早餐:豐明苑燒臘麵粥茶餐廳: 1.皮蛋瘦肉粥 2.豬扒三明治 3.凍奶茶 4.凍鴛鴦



早茶(當午餐):鳳城酒家:吃點心



晚餐:庸記酒家:兩人份套餐(粉貴的餐)



第三日

日航酒店-->天星碼頭-->坐鴨靈號環維多利亞海-->中環碼頭-->銅鑼灣-->香港地鐵-->赤臘角機場-->桃園機場



早餐:豐明苑燒臘麵粥茶餐廳: 1.菠蘿油 2.菠蘿包 3.凍奶茶 4.凍鴛鴦



中餐:翠華茶餐廳:1 魚仔蛋 2.凍奶茶



晚餐:機上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