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香江三日輕鬆行]--鴨靈號





2009/09/05

鴨靈號---香港僅存的帆船,聽說有一百五十年的歷史...來香港之前發現有這艘船,當然不能錯過.只是要坐上它很麻煩,必須本人親自帶護照,事先預約. 還好我們到香港的時間他有開船的時間...原本想在剛到香港時(星期四)撐看看能不能坐到,沒想到竟然滿了..不過還好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星期六早上有三場,下午也有...不過我們星期六晚上就回台灣了,所以預約了早上十點的船...嘻嘻..預約到了 真棒!!! 等預約完看到真船後......老公對我說...還是去買個暈船藥...看它晃的樣子,我想我們會暈船....Orz....



等到快到預約時間帶著行李(簡單的行李)離開日航後,來到碼頭等船.老公拿著星期四買的暈船藥吃了之後,幾分之後跟我說,奇怪..還沒坐船,我怎麼覺得開始暈了...原來暈船藥是要讓我們先暈,等上船..開始晃時反而不暈了...跟船同步了........真是神奇的藥......



鴨靈入港





揚帆摟~~準備出發





環海看景---最後一眼





感想:只有晃~~很晃...浪粉大...風還好...就是晃...原本以為乘風破浪的感覺很棒....結果是很晃..XD...所以對古代鄭和下西洋..還下七次....真的感到佩服....不會吐到爽歐.....

但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坐著有歷史的船,環著維多立亞海...來當做我們到香港的ending....很棒......



暈浪丸...果然是暈浪....(暈船藥)...不過後面寫毒藥...害我跟老公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昏...Orz....





開船時間: 詳細時間請洽旅客服務中心

1.星期四下午: 三點與四點

2.星期六早上與晚上



買票地點: 要先預約

旅客服務中心: 我在尖沙嘴碼頭預約的..

價格: $HK50元

我上船地點是在尖沙嘴碼頭 下船在中環碼頭...環維多利亞海總共一小時...











20090905鴨靈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