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香江三日輕鬆行]--澳門茶餐廳(午茶兼晚餐)

2009/09/03

在香港吃東西其實跟台灣很像到處都有吃的,只是東西不太一樣.可以不用擔心吃不到東西. 到香港的第一餐是我跟老公隨便散步..走著走著...肚子就餓起來....剛好來到一條都是賣吃的的街道.兩個人眼睛很花,跟本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只好拿出全世界都通用的法則---------往人多的地方擠.....結果擠到這間後來才知道還蠻有名的茶餐廳阿Orz....



我們到的這一間並不是總店,算是它的分店,聽說澳門賭王的四姨太跟人合伙開的(還真複雜勒..) 進去後果然像港據般的情景,就是茶餐廳的樣子,伙計粉隨便 XD(香港特色阿!!)...

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看到很多人吃的東西,在看下menu上面的名子,就直接點了....呼....萬用法則真好用阿^_^



豬扒包套餐+鴛鴦 :





價格::$HK 29(這是套餐價)

若單點豬扒包+凍飲:$Hk36,這次店內伙計很好心的跟我說這樣點會便宜,原本我是單點)

感想:我看到很多顧客都吃這個,不過我不愛,是略硬的麵包烤過夾上炸過的豬扒(豬扒沒我想像中的油膩)...點套餐在加上幾片黃瓜生菜和蛋.....我覺得我比較愛配菜....難道我牙口不好...

吃了一個會很飽,最後還請老公幫我解決另一個,老公說麵包太硬了...口感像歐包阿...



凍鴛鴦: 單價$HK17

就是咖啡加奶茶,蠻特別的味道.咖啡味內帶點奶香味..不會過甜





招牌三明治+凍奶茶 : 



價格:

招牌三明治$HK 24

凍奶茶 $17

看就知道份量很足!!!老公點的,老公決的他的麵包烤的很剛好吃起來很爽口又有肉味,好吃!!他愛這個味...



凍奶茶:跟台灣的奶茶很不一樣,臺灣的重奶味,香港的重茶味也不會過於死甜...我還蠻喜歡港式奶茶呢^_^



PS:

1.原以為這樣吃的很撐...就不用吃宵夜了...沒想到我跟老公在半夜肚子一直咕咕叫阿XD...

2.後來才知道這家最有名的是豬仔包和蛋塔...算是無緣吃到了Orz....

3.這家香港總店在銅鑼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