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香江三日輕鬆行]--日航酒店





老實說會選這家酒店的理由蠻好笑的,主要是因為我最後沒去日本,就選日航酒店來過過乾隱,第二個我看錯他的免費接送,所以就這樣訂下來了...夠好笑吧XD 不過整體住下來還不錯.滿分10分的話 我給7分,因為他剛好在做整修,所以分數不會太高.

我買的是華航的機加酒會比直接跟日航定來的便宜

日航酒店:四星級

主要客人:日本人最多,在來是歐美人士,最後才是台灣人和大陸人



感想:

1.服務人員態度: 每個服務人員最少都會三種語言,英文,日文和普通話..不過他們講的普通話接近北京腔又有點快,有時聽不懂,後來大多都直接跟對方講英文(我英文不好...不好溝通都用我可愛的脂體語言)....對客人的態度都很不錯,只是笑臉少一點..



2房間:可能是因為日本客是大宗,他的一些習慣有一些日本人的味道,看廁紙就看的出來.以我們住的地方,算還不錯,不過可惜的是不是海景房(要加錢低),不然更好^^....



3.香港大多酒店沒有免費提供早餐,大概是為了讓客人去嘗試香港特有的早茶,但費用還是很貴沒因為不提供早餐就便宜點Orz.....



4.香港有些酒店不提供免費的礦泉水,日航有提供一天兩瓶免費的



5.他提供的無料巴士有四個點都是靠進地鐵站的地方,很不錯,我們三天都有用..省了不少.



在房間有看到一樣特別的東西,原本以為是煙灰缸....不過那有這麼大的煙灰缸.....後來才發現...是放冰塊的...很特別歐

這是放冰塊低...不是香爐歐







20090903-20090905日航酒店照片





香港日航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