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新添廚房大幫手---日立MRO DV200T

2008/03/29

這台是我在過年前就哈很久...主要是他的功能實在是太讓我心動了,蒸,烤,微波三合一..強調可以無油煙炊煮食材.養身.這只有日本人才會有這種idea做出這類產品阿..

市面上有這功能的機器都是日製的,目前我看中的有三台,一台是夏普,一是國際牌,在來就是這一台.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那一台,在網路上看了很久的資料.

比了一下,夏普蒸的功能比較強,日立烤功能比較強,相對這兩台,國際牌的就險的比較弱點,價格方面,夏普的沒中文是水貨 加一加還要40幾張小朋友貴的嚇人,日立年初在台灣上中文板價格是32張小朋友,國際牌這一台在去年底上市也有中文板價格是29張 小朋友..我橫量一下自己的需求後,發現日立這台MRO-DV200比較符合我的需要,只是礙於價格實在太不美麗,一直想等他降價在買...最後我還是按耐不住慫恿老公買了!!!!這時有老公真好阿.. 不過也是巧合,剛好上週婆婆跟我們說要買微波爐,我就把娘家給我的嫁妝9成新的微波爐給我婆婆,這樣就讓我有藉口買新的蒸烤爐..原本跟老公去百貨公司看,結果遇到個看不起人的店員,批頭就說"這個價格很貴歐",讓我跟老公覺得很反感,我也很皮的回:[我知道他貴但我就是要買這台]那個店員就換個好講話的臉,不過太遲了..老娘不爽跟你買..後來就到家裡附近的燦x3x買,尋問到的價格跟我看到的國際牌的差不多,原本他們不送冰箱電視外的被老公講一講也幫我們送.就在上週定昨天送來家裡(那時我正在娘家=_=||沒有收到第一手的喜悅感覺),不過老公知道我一定要自己親手拆,所以原封不動的等我回來拆在幫我放到我整理好要給小日(我連名子都取好勒)的位子..看到小日真的是很興奮阿.



未拆的小日....正等著我阿





開箱後內附兩個烤盤一個燒烤盤一個底盤





還有一本食譜..看的我瞬間心癢癢阿





小日上架了...^_^





小日本身有設定好的菜單溫度和火候控制,真是好貼心阿





若不用自動功能,也有手動的功能可以調節...感覺很好玩呢...







小日來了,我要好好努力用小日做出健康又好吃的菜

4 則留言:

  1. 終於給他敗下去了...

    應該是一邊開心一邊心痛吧。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是在燦坤買到多少呢?可以刷卡嗎?還是現金價呢?我在拍賣問到29800現金價~好想

    買一台唷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燦x買的29000刷卡加外送.一口價問他要不要.10秒就ok.

    不過不要找小店員.要找有能力處理事情的人.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這台日立的蒸烤箱,好用嗎?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還有可以將成形的饅頭直接拿去蒸熟嗎?

    烤箱可以分上火和下火的溫度嗎?

    能不能當發酵箱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