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和風響宴--烤飯團茶泡飯,飯團,蒸蛋,蝦捲

2009/04/12

凱西是我跟老公的同學,之前就來過家裡聊天..去年大家也是都在忙,最近她看到我的blog上有粉多好吃的..想想很久沒來了,就約今天來我家順便討論要買自行車的事...前鎮子就很想做烤飯團來吃吃...剛好凱西來了就給我好理由來做阿



Menu:

1.烤飯團

2.柴魚飯團

3.周式炸蝦卷

4.日式蒸蛋.



看到小日上的食譜烤飯團,超興奮的...做的時後還偷吃....沒法,,我對鍋巴類的東西都很愛阿,不過剛開始捏的幾個不夠緊,烤起來有點散散的...但醬油味很香阿....





材料: 白飯,醬油,沙糖

方法:

1.白飯捏成三角狀

2.醬加砂糖攪拌..

3.在飯團兩麵抹上調好的醬油

4.上烤箱烤個15分即可

5.淋上熱高湯就是好吃的茶漬飯



怕凱西不喜歡吃烤飯團,我又做了柴魚飯團,好好吃歐><







可愛的山型飯團..是跟老公去台隆買的









怕凱西不飽又做了蒸蛋和蝦捲,還炒了個沙茶高麗菜...凱西直呼會胖阿^+++^,只是她沒想到...我飯後又招待她吃了奶酪和自製桑葚醬調成的果汁...讓她直說晚餐不用吃拉...最後我還來碗養顏的海燕窩,別說是凱西...連我都飽到窩在沙發上不想動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