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望妳走好....

2009/04/11

跟平常一樣上線看資料時,看到wendy上線又離線的匿稱讓我嚇一跳,在從她那得知wendy媽媽已經走....雖然之前就知道可能會走...但不知道這麼快......喉嚨瞬間好像卡住,胸口好似無法呼吸似的.....這應該是難過吧.....



跟wendy算是超過10年以上的老同學,因為環境關係加上家裡住的很近,又是國中同班,高中同校同學,以前就很喜歡往wendy家裡跑,wendy媽媽是個很豪氣大方的人,加上兩個人相處不像母女像姐妹的方式讓那時的我羨慕不已.自大學過後就機乎沒在連絡,後來得知全家搬到台北去..多少心裡會有點失落..但世界很小,在我上來台北工作後,兩個人又開始連絡,那時又開始跟唸書一樣很愛跑到wendy家,每次來到wendy聽到wendy媽媽很有活力的聲音,就會覺得自己也會很有活力.今年得知wendy媽媽因為脊椎受傷開刀特意在除夕前一天在去探望,那時wendy媽媽雖然行動不便,但還是不改以前豪爽洪量的聲音,心裡想頂多辛苦一下應該很快會好的.沒想到過年後得知患了癌症...這真的很讓我震驚!!!過年前看起來好好的阿!!!怎麼會這樣,問wendy都說一切安好,我想她是很辛苦的吧....只是我什麼都沒做,自以為是的在說應該很快會好的,也只會呆呆的問wendy一切安好嗎....笨蛋都知道怎麼會好!!!!我想是我不肯承認一個生命就這樣要流失了吧....

今天得知妳已走,請你相信wendy還有你的孩子一切都會好好的.除夕前我還記得你稱贊我貶wendy,但我聽的出來你對你自家女兒的驕傲,相信wendy在你心中一定是最棒的女兒.

請你原諒我沒有在你養病時去探望你,請你原諒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妳的女兒因為她很堅強...下星期我會帶著我的夫婿來看你最後一眼...........只....望....你...走...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