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滿室生香---鮮花朵朵開

2009/04/05

今天是婆婆生日,身為褓母的婆婆,有家長送了花束給婆婆,也順便送我兩束...一束玫瑰...一束香水百合,答謝我昨天做點心給她家的兩個小子吃...不過我拿到時很三條線阿....因為又不是我生日...感覺有點奇怪勒...呵呵...



為了插花,大家一起到鶯歌找看有沒好看的花瓶...最後婆婆選了一個很有日本風的花瓶...但我怎麼看都不滿意....最後還是翻出以前的玻璃小瓶子插上..只是放了花.瞬間感覺家裡不太一樣呢...



紅玫瑰

 

香水百合:我實在找不到瓶子裝只好放在海芋那邊....放了百合...感覺又變了...我不太喜歡香水百合阿.......不過家裡充斥著淡淡的花香味...感覺還真不賴...







這週的心情真的糟透了...還好有關心我的老公和朋友們..這兩天我已經感覺好多了..也想開很多了...會在努力加油嘞!!!

1 則留言:

  1. haha..我還蠻愛香水百合的

    生活有開心就好 ccc

    che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