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陽明山海竽季

2009/04/03

經過上週的shock我的心情一直沒好過,一直要煩老公,但他被我逼急了,也不太高興.最後我氣的整個人從昨天都不太願意跟他說話.老公想盡辦法要逗我開心,只是我真的無法開心的起來,昨晚又偷偷掉眼淚,早上起床又不太舒服,背對著老公不想跟他說話.醒來老公一手抱過來說:要不今天請假吧!!看他一眼我便請假打算好好的休息..不理老公..大約10點發現老公也請假了..跑來臥室叫我起床...穿暖一點...來去陽明山...快一小時後..我跟老公人已經在竹子湖了....



上山途中看到幾株櫻花開才驚覺原來春天來了....雖然還是有點冷..







在海芋田內發現出水面呼吸的小蝌蚪,好可愛...,大自然真神奇阿









商家的真的是太會做生意了用海芋做了12星座,剛好看到我的星座..很可愛呢!!







看賣花的小店看到很可愛的仙仁掌造型,忍不住拍了一張...好可愛阿..不過太人工拉><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看起來很不自然的玫瑰,雖然很特別很票亮..但我第一眼看的感覺就是好像有毒歐~~><







逛著逛著,老公手裡提著他指定要買的滬子花和我買的山茶花,我手提著剛剛在農家買的桑葚和桃子準備回家時才發現...來到海芋田卻沒海芋覺得怪怪的,挑了幾支便回家,找出個瓶子差上放在櫃子上突然覺得好像變的高雅起來了.心情更好了^_^







在回家的路上,想想能讓很宅的老公帶著我出來散心沒抱怨,加上自己真的太心急了....便緊緊的抱住老公!!!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