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母親節禮品的迷思????

隨著母親節的到來,只要是商家無不絞盡腦汁的促銷,想趁著這一波來大賺一筆,而可愛的消費者們也費盡心思的想送給媽媽一份好禮物...我也不外的也想了很多....看著一堆百貨公司和量販店的DM....看完後一點想買的慾望都沒有....是乎...商家把當媽媽的定型摟....看的覺得有點悲哀勒.....



DM上最多主打的都是鍋具或家電器具尤其是廚房的東西...母親節耶...感謝母親的辛勞而送出自己的誠意...為何要在這一天收到這種東西呢??我真的有點無法理解....不過也有個好處是....趁這時候買便宜的家電....

去年母親節我帶老媽去了韓國五天自助行,今年出嫁的第一年老媽說不要特意回來過打電話報個信他就很開心了,但是身為子女的我還是想要準備一份心意給老媽!! 還在煩惱要買啥....不過我應該不會買家電啦發現送$$好像比較實際一點歐....



1 則留言:

  1. 對阿,給現金最實際了,雖然一點都沒氣氛,但是媽媽似乎比較喜歡這個。

    本來我有買蛋糕送花的想法,但是想到媽媽可能會說,幹麻花這有的沒的,給現金最實用。

    所以呢,應該結論是:現金+蛋糕=100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