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敗家趣--水晶心情

2009/04/04

婆婆跟大姑是很喜歡買水晶的人,,剛認識老公的時候,也帶我去買了水晶傍身,久了之後多少也喜歡水晶和礦石類的東西..婆婆有認識的大盤商所以拿的價格都比市面上便宜太多,所以她們會常買,我沒有婆婆大姑買的誇張..研究看看而已^^..

今天婆婆跟大姑說有新貨到約我去看看,剛好我的鈦晶墬子缺一角就順道給老闆補一補..加上好久沒買新的水晶和礦石順道去看看...結果大姑和婆婆買20幾張小朋友....Orz..我只買了兩張小朋友...看來我遜多了....不過遜好...不用花那麼多錢阿Q_Q



新近晶品:



月光石





月光石或稱月長石。因有美麗的貓眼光芒,所以,亦稱為彩虹月亮石。 月亮石可幫助平伏煩燥的心情,提升女性的柔美本質。幫助個人舒適地入睡,還有美顏的特效。女仕使用,效果更為明顯,同時,月亮石也是公歷四月份的生辰幸運寶石。 

月光石的靈性 :據說對癌症的預防有效,也能預防水腫等疾病,並對太陽輪所對應的太陽神經叢起作用,打通太陽輪時會引起疼痛,但卻能使人更能看清自己,對女性的內分泌系統有平衡作用可提高生育能力,對生理痛有舒緩的作用。 添柔和,緩剛烈,吸引愛情的寶石.月光石,能量柔和,細膩穿透性強,具有融化與瀰漫的特性。可以給人帶來從容的舉止和幽雅的風度,有助於睡眠。散發著浪漫的情調,是定情的最好的信物。能使感情再度交融,吸引伴侶。有助於腦部的思考,通靈性,有助於清晰的思維。感受月光的美妙。



舒俱徠石 





舒俱徠石,亦被譽為「千禧之石」,也是西曆二月份的生辰幸運。外觀呈各種不透明的深淺紫與紫紅色交織,甚或深至黑色,皇家紫是為最優質的顏色,被長久佩帶能令顏色的光彩加深。層次不同的美麗紫色,加上深淺不同變化,讓舒俱徠石蒙上一層神秘冷艷的色彩,尤其他的紋路顏色會跟著溫度影有變化,非常特別唷!

能淨化所有脈輪的負能量,恢復平衡。提升通靈能力,開發智慧。有助待人處世更融洽,拓寬人際關係。能舒緩暴怒、憂鬱、沮喪、悲哀等負面情緒。





瑪瑙:  單純覺得好看...婆婆看了也很喜歡..不過只剩一串..嘿嘿. 而且是我買的晶品內最便宜的...





以前採買的晶品





1 則留言:

  1. 你買了三樣才2000多喔

    好便宜

    有沒可以閉邪的?

    還是對身體好的

    我有一顆隕石

    但能量太強嘞 我一帶就會呼吸不順 0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