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長像很怪的-車型吐司...

2009/04/12

凱西回去後,老公說想做點吐司或饅頭來當明天的早餐,我心想饅頭還要蒸比較麻煩.加上我還沒用小日做吐司過耶..想來做做看...不過做出來的成品也讓我覺得好好笑阿....還好有成功能吃不然就浪費拉....



剛烤好看到顏色心涼了一半...小日的火太大了,看起來好像很硬的法國麵包,脫模後竟燃發現長的好像...小march...天阿...我竟然做出怪吐司阿...





趕緊切開..還好裡面鬆軟...沒有想外面那樣....硬阿......下次我會改進的..昏....怪吐司...但還不錯吃歐呵呵

1 則留言:

  1. 姊.你上次給我香皂的時候還有給我們兩罐濃縮果汁阿

    我想問妳那個要怎麼做阿?

    我想自己做,因為超好喝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