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草領古道一日遊!!!!!(但我還是在想code 真是大豬頭.)


照片中那個小小的島是龜山島歐,也是我下個月的目標^_^

2006/02/19
今年迷上了爬山這個運動,所以大概一個月會爬一到兩次,才發現台灣其實也有很多不錯又漂亮的景點.
今天就去了貢遼到大里全長 8.5公里的草嶺古道加上從火車站走到登山口4公里總共12.5公里.

早上今天6點爬起來,穿起排汗杉,拿起登山杖,背起包包,跟男友兩個準備到集合地點.

早上天氣有點差,還下雨,很擔心會遇到危險,但還蠻幸運的,到目的地,沒有下雨,空氣清新,感覺真棒.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心不在焉,就為了那該死的code...我全程都在想,沒出事,也沒啥累的感覺,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勒

最感動的是走到大里從山頂看到龜山島出現在我的眼前,伴著涼爽又兇猛的風,把我的思續給"暫時"弄走了.

大口大口吸著新鮮空氣,決定不加班來走走是對的,希望明天會更好摟.

今天總共走了12.5公里.....腳沒斷還真神奇勒...^++++^

4 則留言:

  1. 拍的好夢幻的一張照片喔~



    你好會走喔~要我可能3/1的腳程就喊救命了!

    "台灣其實也有很多不錯又漂亮的景點. ..."

    沒錯阿~~~其實台灣真的還是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阿姐...只有一句.....快沒命了....我快兩個星期沒睡好....

    Q_Q

    回覆刪除
  3. PAM快回來了~

    我看阿他回來這段時間.你請他當你的助理.幫你趕一趕好了....



    願神保佑妳!

    回覆刪除
  4. 大豬頭:

    妳的工作感的如何了?

    狀況還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