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生機飲食課

從四月初開始,每個星期都去上一堂3小時的生機飲食,5~6堂下來,老實說,知道很多很知識,也學會做果醬,醋,優格....但我覺得老師有點點矯枉過正,有時候講的除了生機和有機食物外,其他的東西好像都不能吃了這一點我到不是很贊同.

我比較贊同健康是由均衡飲食和運動出來的,在好的東西也不能太常吃,不然還是會有營養失調的問題,運動更不用說了.看看同事,常期坐辦公室,都出現很多職業傷害了.我現在還一直鼻子過敏,現代人真的越來越虛弱了.
學到的這些東西,要等五月中搬完家,五月底出國回來,就可以做來試試了.

以前很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的廚房和小小的陽台和一間小小的工作房,終於快要實現了,很開心呢.

我要多多努力找尋自己的未來,和興趣摟~大家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