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柬埔寨之自助行..敲定!!!

行程敲定

終於在今天我感冒發燒請假在家,把機票的事情給敲定了,在飛去那邊前所有的準備工作看來都困難重重,所有的資料皆是我找,老實說好累歐,其他人因為不了解,所以都說靠我了....哀~有點小小命苦,誰叫我要人陪我去呢?還是乖乖的看資料.

最大的變動是機票,本來要吳哥來回,卻突然因為遇到假日很多台灣人要去吳哥(跟團),可苦了我們這一群自助散客,機乎都不願賣散票給我们,連越南航空吳哥回來台灣的機票也後補,心中很ox,太扯了拉,怎麼會這樣...到最後找了一條路線吳哥進金邊出,想辦法從吳哥到金邊去做飛機回台灣,哀,5天,對我來說有點少勒...討厭的公司,不給我們多請,請了就不補助.

不然我就可以多留幾天.

發MAIL給要去的同事,要她們選擇去或不去,結果一至決定要從吳哥進金邊出...真是初生之匵不畏虎的一群傢伙.也罷,到那邊就見機行事了,自助咩,也別把自己的心情搞差了,接下來的工作就設定旅館和司機了....希望可別沒地方住...

機票確定好了,人也振奮點了,有要去旅行的心情了,只要工作在更順利一點的話,一定更美好拉.最近身體及天氣不好,都沒辦法做皂,來抒發我焦躁不安的心情,還好今天敲定機票,心情好多了,趁這個禮拜,趕緊再做端午節可用的艾草香矛皂.

頭又昏了....吃藥睡覺去~


四月與五月的活動

4/23號要般新家要簽約

4/29到觀音山爬山

5/6號到北插天山爬山

5/20搬家

5/27 ~5/31柬埔寨五日自助行



3 則留言:

  1. Lisa 妳真是"猴塞雷"ㄚ~ 要記得台灣是在哪一邊ㄛ , 別

    做偷渡客呦 ~

    回覆刪除
  2. 那個jason在金邊也待了不少時間,有問題還可以問他

    回覆刪除
  3. only 我跟他請教很多東西呢,真是感謝你跟他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