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迷上逛市場!

最近同事都覺得我很容易就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都覺得我很厲害.事實上,只要多花點時間找資料,我想每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的.

今天原本要去觀音山爬山,無耐棉雨不斷,此次行程只好取消.虧我還把東西早早準備好,好可惜.還好下禮拜還有南插山的登山活動,還能彌補此次沒活動的筋骨.

趁著今天多出來的空閒,跑到家裡附近的傳統菜市場尋寶,是我這幾個月來的小小興趣.有別於大型的超市,傳統市場多了活力跟人氣,還有很多便宜又好玩的東西.

看著婆婆媽媽们與小販之間的價格撕殺戰,呆呆的我,就站在旁邊見習...呵~我想我以後會不會變成那樣的婆婆媽媽阿!!我可不太想^^|||

因為五月要搬家之後要出國,有好多東西我在網路上在大型賣場都賣的很貴,所以就來市場找找有沒相關的便宜替代品.呵呵~還真不少呢!加上看著人買東西也很有趣.

不知我是小氣還是節簡阿,但該買的東西有得又很貴,鞋子`牛仔褲`包包,上千元以上5千以下的話我買的下手.但以南部傳統觀念來看,我算是很浪費的了.難怪我老媽說我怪.

每次假日有空,我又會逛個1小時多.因為挖寶咩...來看看我今天的戰利品憋!!



中型帆布束口袋(好運找到我最喜歡的幸運草圖案)39元/1個 *4 ,網路上最便宜也要40不加運費.

一個5元的多種類的好吃麵包*5

宜蘭九層炊 很大一盒40元 *2

碘酒片 19元

夾鍊袋 19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