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徵求空罐!!

請問大家有沒有用完不需要的保養品空罐呢?要丟的話可以給我嗎?

這樣我就可以把做好的保養品裝起來,很環保又省錢呢?

有的話請跟我連絡歐?回應或留言都可以^_^

8 則留言:

  1. 我之前給你的那一堆空灌



    你到底有沒有去拿呀(部是現淪落到FF還是小方那裡?)

    我後來丟了很多.因為我想你可能不需要......







    你換的這新版頁.我超喜歡.讓人看了很舒服^^

    回覆刪除
  2. 阿姐:

    我...還沒拿>_<...我下個月就回家了...我一定會去拿,只

    是希望還在拉><

    回覆刪除
  3. 最近愛上藍色系~跟夏天到了有關嗎@_@???

    回覆刪除
  4. ㄚ紫~~~

    我這有一堆喔

    因為之前有家保養品有回收的活動所以我都跟我外婆阿姨窩

    有空罐留給我,所以我這有喔~~~你要不要阿??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玻璃的比較多~

    如果妳需要回台南再跟我聯絡囉!!

    回覆刪除
  6. 方:

    多謝拉,我四月底會回台南一趟,到時在跟你拿歐,真是愛死你

    們了^+++^

    回覆刪除
  7. kiki

    當然要了!!愛死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