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特製茶樹薄荷皂~




此款皂特性:保溼,涼爽

製作日期:2006/04/02

熟成日期:2006/05/02

配方:

椰子油(cocount oil)

棕櫚油(plam oil)

米糠油(rice brain oil)

葵花油(sunflower oil)

蜜蠟(bee wax)



添加物:綠澡泥,薄荷腦,茶樹精油,香茅精油,安息香精油.

ps:因添加薄荷腦,皮膚屬敏感性的勿用!!

數量:5塊

做出來的成品樣子我很滿意,有漩渦的花紋,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就等熟成後洗起來的感覺了!!


4/10
拍成品時,先飄來茶樹混合香茅的味道,然後是薄荷的清涼感,只有贊字能形容了

21 則留言:

  1. 這5塊不是我訂做的那個嗎?



    你敢給我偷洗......

    回覆刪除
  2. 阿姐:

    冤枉阿~~我可沒偷洗歐....我都粉可憐的用剩下的皂屑洗

    耶..

    這次一切剛好五塊又多一點點出來...><真是太準確了...

    回覆刪除
  3. ...阿紫...阿你幫我做的咧???在哪喔??

    回覆刪除
  4. KI~

    阿紫心情不好.....給你偷吃去了....%%

    回覆刪除
  5. 冤枉阿!!!

    我沒偷吃歐...只是偷洗....

    kiki我留言給你摟...

    最近會做茉莉皂和紫羅蘭皂,這些花草都很可愛說,不過不好

    做,我沒它的精油,買了花草想試做看看呢?


    回覆刪除
  6. 哇…那你要寄給我的,已經寄了嗎?因為我朋友20號的飛機呦

    回覆刪除
  7. 阿姐:

    5/2號又就ok摟~快了 ^^

    回覆刪除
  8. 阿紫:

    好了嗎?

    那我要轉多少給你~~(動作要快)

    因我電腦又要送俢了...

    回覆刪除
  9. 阿姐:

    我受傷了,左手和左腳因爬山摔傷了,等我一天 大概5/9或你傳個簡訊給我可嗎?

    回覆刪除
  10. 怎麼那麼不小心ㄋ~秀秀喔~



    我沒有那麼急著要妳寄拉(不想欠妳錢拉)

    只是先問我要轉多少給你(電腦明不在家了)

    妳好了時有空時在寄就好了

    (我家的香皂還很多塊~~真的不急~瞭嗎?)



    要不然就都先"放著"等妳腳好時.我電腦好時

    我在轉你在寄好了~OK嗎?



    要多保重喔!

    回覆刪除
  11. 嘿~阿紫想不到我們都看中同一版頁設計ㄝ~

    (只是你這邊是完整的.我那邊因為故障問題所以是哩哩拉拉的畫面..ㄏㄏㄏ~~~)





    好了嗎?

    你的傷?


    回覆刪除
  12. 阿姐

    這個版面真的讓人很舒服呢

    我的傷好三分之二 還在復健中 星期六我就去吳哥窟了

    下星期三回台灣 我想我回來 復健時間會更長 因為玩的過火了

    東西看要等我回來在寄嗎 ?

    回覆刪除
  13. 手工皂五塊總重640克 總共600元

    運費寄包裹80元



    那我轉$680給你



    等你回來在寄.那我也等你回來再轉囉^^

    回覆刪除
  14. 阿姐沒問題

    等我回來歐

    我也會寫在那邊的遊記的

    ^^

    回覆刪除


  15. 有留言在妳的留言區ㄋ

    妳都沒去看喔~


    回覆刪除
  16. 我今天收到囉~~~3Q^^

    回覆刪除
  17. 昨天已拿來洗了~不錯洗~有乾淨的感覺又不會澀澀的

    但就是不夠涼~涼~涼.....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8. 阿姐 我會在改進的!! 不夠涼

    我怕薄荷腦放太多 皮膚會太敏感 看來是不會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