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轉機!!

整天下雨應該是很煩燥的,不過我卻很開心呢,因為旅行社幫我湊到便宜而且是單點進出的飛機票,不用辛苦的做5小時的車到另一個城市搭機回台灣了.

整個行程就照原來的計劃一樣,可以優閒的玩,不用太趕,叫我怎麼不開心呢?

加上theresa幫我買到最低點的美金,有賺到的感覺,所以今天整天心情很棒,做起事來不會有這陣子感到無趣的感覺.心情上的影響還真的很大.

希望我能維持久一點,我希望天天都有好心情阿!!!!

最近老想一個問題,我到底有啥價值?我還有沒有勇氣在去跨新的領域,嘗試新的事物呢,我想我應該是沒有的吧...
不然就不會一直想,想到自己心情沮喪,讓自己越來越愛碎碎唸呢,這不是個好現象.有個朋友要我靜下心,好好想想現在跟未來,逃避不是一件好事
怕的是遇到更差的環境,或許我自己適應的能力變差了,我不想逃,但身心又疲累,才工作幾年我就這樣,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阿!!!
我想當快樂的lisa 不想當憂鬱的lisa....現在我也只能叫自己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