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自尊心~沒信心~讓心自由吧!!!

最近因接一份case 遇到困難,在孤立無援的狀況下,我做到自己在做啥都不知道了,很深的挫折感油然而生,

每天的生活就是攪淨腦汁找出問題,不然就是跟上面的LEADER大玩推託的遊戲,老實說..

讓我發現自己是越來越不適合當RD了,同事說我已經很棒了,短時間學啟很多東西,在我的想法中,我覺得不夠

我太貪心了嗎?這半年多來,就是埋投猛衝,是乎衝過頭了,現在一點精力都沒了,加上東西弄不出來,挫折感很重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難過的,老天要我當做一種試練嗎?

想修身養息了...

開始上一些生機飲食的課,看一些風水的書,和一些居家的書...我想我想轉型變成家庭主婦了吧!!!

朋友笑說我要做也一定做不安於室的家庭主婦...每天趴趴走....我想走休閒路線了...心困住了...很悶

想飛,負擔太重飛不起來,擺脫不住的負擔....我何時才能飛呢?

人沉悶的時候,看到的世界都挺悶的,看不貫世界的美好,羨慕起別人豐富的人生,但這些最大的差別就在自我有沒有勇氣

去改變去突破,突破後這世界的一切將會看的清看的明......讓我嘗試突破自我吧....喃喃自語中....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