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難忘的雨中健行

4/15

昨晚下大雨開始就一直擔心今天的健行活動能不能如期舉行,到今天早上,我跟cooper抱著碰碰運氣的想法,來到關渡會場.此時雨一直不留情的下,但會場的人卻是滿滿的,聽說有一萬五千個人報名,看看人數,我想也差不多了.本來心想應該只有我們兩個傻子在下雨天又括大風的日子去建行,還好有一萬多個傻子们一起做同一件事.想想大家都傻的可愛.

原本我們這邊有11個人報名,真正參加的只剩我,cooper,和ken 三個不畏風雨的來參加.最大的原因是希望能抽中第一獎30萬.順便健行練練身體.報到後剛好出發時間也到了,我們就直接走摟...此時雨勢已加強,我們的鞋子已經開始濕透了,走起路來都會有個聲音來替我們伴樂,剛開始還不習慣,之後走習慣就ok了,走上關渡橋時,除了大雨.偶爾也來幾鎮大風,讓我好像在船上行走般的晃來晃去.

開始我還以為我肚子餓沒體力身體在晃,之後才證實是風太強橋在晃.走到一半還不時被過橋的車子壓到的水噴到.雖然有穿雨衣,但被噴到的感覺有點冷耶,下橋後,來到八里延岸的淡海生態區,要不是因為風大雨大,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的在這邊慢慢欣賞,此時我腦中想的是快到點到終點

全身好濕,好冷,好想回家洗熱水澡...呵!!在到終點的途中我們走過黃泥地搞的半身土,加上肚子餓沒地方休息,只能無意識的一直走,不知到還有多遠.

我這時突然想,雖然是健行,但現在這個情況最好穿的鞋應該是雨鞋和涼鞋吧.因為我很羨慕的看人群中有人穿著涼鞋清鬆走的模樣,真是羨慕死了.

好不容易到中途折反點(步行六公里),因雨勢實在太大,主辦單位只好要大家到這邊就算完成不用在折反回去活動就可以結束,這時我很快樂的準備拿出我包包上的條碼去摸彩....但...我的條碼因為包包碰到水,條碼在我走來的路上掉了,Q_Q此時我的心情,真的蕩到谷底去了..

cooper把他的條碼放去摸彩箱,然後對我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節哀吧你!!!Q_Q....後面在補上一句,我若得獎,我會分你三分之一然後在抽你一成,怎樣...對你很好吧....這時我只能用ooxx來形容了...

弄好一切後,我們從八里搭渡輪回到淡水搭捷運回家洗熱水澡,休息去了~~

這一天對我來說....真的是難忘的一次健行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