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入境篇--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

2010/06/21~2010/06/22
為了要早點下船玩,之前就有小做功課, 老公又希望先吃飽在下船,原本很怕會很趕,不過我們時間都抓得剛剛好 XD. 如我計畫中的順暢,也沒吃戰鬥餐...完美 ^++++^



2010/06/21
看完海上日出後大約是台灣時間五點半(日本時間六點半),我便回到艙房,準備一下今天要下船的東西,過了15分後 我把老公挖醒,準備六點去吃早餐(日本時間七點).等吃完早餐時 差不多是七點(日本時間八點),船漸漸的往岸上靠了.這時船員已經在準備要登陸的動線,再用隔板和阻擋線規劃路線圖.此時我剛跟老公從餐廳出來,也不知去哪邊排隊辦登陸手續,看到一位大陸女服務生,詢問一下,她叫我跟老公先穿過禁止通行線去排隊,因為才剛在拉線,還要我們說不要跟別人說是她說的!!! 我跟老公都覺得很搞笑.結果我跟老公是第二隊去排隊的,第一隊是對夫妻,排好了,服務生也拉好線了!!!


大約到台灣時間八點多(日本時間九點)便開放進去,先把房卡繳給服務人員,她會對照你的房卡找你的護照,然後再去按指紋,拍照片(這是日本官方做的),最後會發一張(日本入境單),就可以下船了.不過我拿到單子,看到上面寫的中國-台灣(老實說!!!很不爽!!!!!) 最美中不足的地方阿!!!!
                                                   陸上許可證 :下船要隨身攜帶歐,因為石垣島麗星旅客只 
                                                                           認這個和房卡






2010/06/22
第二天的登錄手續就非常簡單,因為前一天已經做過指紋和照片登陸手續了,所以下船只要去拿回護照就可以.回船後也不用繳回,直接帶回來保管. 


PS: 
1.石桓島的一定要全家出動,想早點登陸的又想吃早餐的,大約六點(台灣時間)先吃,七點排隊(台灣時間),大概就可以前幾位下船,因為很多人都是提早去排隊,然後再去吃早餐.有買岸上觀光的大多都是八點去排隊,大約照這個時間錯開就可以!!!


2.那霸的,可以幫同伴帶領護照,前提要跟同伴拿他的船卡才可以歐!!!


3.下船和上船都要刷房卡,在石垣島回來要上船時,遇到很扯的事,一位大陸籍女服務生,刷了我的房卡,發現沒資料,竟然反問我:[你下船有刷房卡嗎?],我好笑的反問回去:[我不刷房卡怎麼出去的!!!!],結果他自己再刷一次就有我的資料,真扯!! 因為他是邊跟旁邊的人聊天邊刷卡,這樣的服務品質有夠差的=_=,這是我繼四F服務台之後遇到態度很差的人員,爾後到是真的沒有...但老實說,既然來服務台灣旅客和其他國旅客,服務生的水準真得要改一改!!


4.從岸上回到船上時都會在掃X光機,除了抱怨麗星的服務水準,順便抱怨台灣旅客,可不可以把你自己裝東西的藍子清一清,疊起來,服務人員不清至少把自己的藍子拿起來,不管丟在那邊,後面X光機的行李根本出不來,我自己也很不客氣在的自己國家的旅客後面說:[人長的漂漂亮亮,為何一點禮貌都沒有],最後還是我跟老公自己把堆在那邊的藍子疊起來放旁邊....出來玩可不可以維持基本的禮貌...不要把自己弄得跟某些沒禮貌的服務人員一樣\_/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行前準備篇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出境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登船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海上日出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中式餐廳篇--海華宮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入境篇--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漫遊竹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金城燒肉(美崎店)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石垣島之午後時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船上瑣事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西式餐廳篇--四季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吃錢玩具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早晨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神社之旅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首裡城及首裡書院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牧志公設市場之好吃平價日本食堂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閒逛國際通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離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