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西式餐廳篇--四季

2010/06/21
四季是麗星三間免費餐廳中的一間,是西式餐廳.連兩天的晚餐都是吃這間,因為早餐吃海華了,所以晚上就要換換口味XD~.不過味道比起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海華宮.









2010/06/21 船長晚宴
回房我稍微化一下淡妝,帶上耳環,看起來確定比較有女人味後(平常是男人婆一個阿XD),才跟老公出發往四季餐廳出發.坐到指定位置後,覺得很棒的是沒人跟我們併桌,六人的方桌,只有我跟老公坐^+++^...但其他桌卻是滿滿滿的,真是不可思議XD.


坐下後,服務小姐(這個小姐服務態度是我四天覺得最好的)拿出菜單讓我們選前菜,主菜,湯.我們稍微請她介紹.她分別幫我跟老公選了適合我們的餐點.


                                           老公的主菜:田園小蝸牛(沒看錯就是小蝸牛!!!!),蝸牛竟然是     
                                                     軟的,老公吃完說:[法國人的口味真是奇特阿!!!!] XD


                                             我的前菜:海鮮沙拉


老公的湯:清燉牛尾湯

我的湯:磨菇濃湯


   老公的主菜:牛腩配虎皮蝦,還可以

 我的主菜:香草檸檬雞

甜點

雖說是船長晚宴,也是要碰運氣,所以我們這一場船長沒出現在四季,不過我們對這個也不甚在意XD,四季的員工和麗星娛樂部的員工也弄了一些活動炒熱氣氛.有無船長無所謂啦XD(主要是船長不帥Orz.....嘿嘿)


在吃的過程中,服務我這一桌的男女服務生,口氣和態度真的都很好,看著她們微笑服務,在用一手端著十幾人的餐點,真的深深感到佩服(簡直是絕技),在最後甜點快吃完時,我頑皮的用甜醬汁寫了" Thanks",老公寫"nice" . 心裡對她們盡業的工作感到敬意.希望他們看到時能會心一笑.有沒感動我不知道,只知當這兩位服務生看到我盤子時,看像我的眼神充滿愉快,這就夠了!!! ^++++^

2010/06/22
因為早上吃海華宮,晚上就來吃四季XD,今天人小多,但也沒排多久就進去了.
今天的四季除了主菜其它全是自助式的
生菜沙拉

我的主菜: 雞肉,有點老,吃起來有點乾 


老公的主菜:魚排,老公覺得有土味,不太習慣

2010/06/23
四季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不過我覺得有點油膩,但他的優格好吃(不會太甜太膩),鮮奶也好喝
   第一輪

第二輪:好吃的優格加玉米片


第三輪


最後一輪 XD(還吃真多)

PS:
1.船長晚宴預約,第一天晚上七點開始,在五樓船尾銀河酒廊拿號碼牌上去預約. 總共有兩場,一場兩個餐廳海華和四季,時間為六點半和八點半.事後回來聽有去過的朋友說有人一個人拿24張房卡占住缺去預約,導致有去排隊的人沒法預約到還有插隊.雖然我沒遇到這種情況發生.我深深對這種行為感到可恥.當我們鄙視某國遊客水準低下,這種行為是否也是別人眼中低下的觀光客呢?


3.船長晚宴,可以不用穿太正式,但一定不可以穿脫鞋或涼鞋.穿布鞋沒穿襪子也不可以.要注意歐

2.四季的餐點,我跟老公覺得還可以,但不要太期待.

3.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和茶,不過要跟服務生講才會端給你.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行前準備篇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出境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登船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海上日出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中式餐廳篇--海華宮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入境篇--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漫遊竹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金城燒肉(美崎店)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石垣島之午後時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船上瑣事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西式餐廳篇--四季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吃錢玩具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早晨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神社之旅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首裡城及首裡書院


2010-06-21 麗星四天三夜日本行 DAY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