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行前準備篇

2010/06/19
快要出發了,心情很興奮,悶太久了.加油






這次的行前準備,我跟老公打算比照去年去香港的行李方式.


==文件篇==
1. 護照 =====>超級重要(沒帶就不能出發了)


2. 日文翻譯本駕照連同駕照正本  ===>也很重要不然就要靠兩條腿  (到監理所 說要換日文駕照,規費100元即可換到,日本不接受國際駕照歐)


3. 預約書 報到要繳的


4.參考書籍:1. 人人遊日本 沖繩篇(含地圖), 2網上上抓下來經過整理的資料和地圖.3.寫好的行前計劃表.


==電子器材篇==
1.老公的阿法,我的小G9.小腳架一隻(自拍好用)


2.電波錶(我跟老公的) 到時一個人用台灣時間一個用日本時間,順便到那邊較正時間


3.相機電池,轉換器,充電器


4.老公的GARMIN,留下我兩的足跡.


==行李衣物篇==


1.中型旅行箱一個,登山背包20kg一個,小背包(登陸用).側背照相包,腳包


2.人字拖兩雙(我跟老公),布鞋兩雙(我跟老公)


3.衣物:短袖短褲為主 在船上可洗衣服,所以不用帶多.


4.盥洗用具,船上有備可以不用帶,不過還是帶一下洗髮精怕不夠用.


5.小手巾兩條 走路擦汗用.


6.防晒乳液1瓶,面膜8片(晚上要保養一下XD)


7.短裙(船長晚宴用)---本想帶套裝....想想太麻煩放棄XD


8.化妝品和飾品--耳環(船長晚宴用)-- 除了耳環其他不戴免得弄丟.

==雜項篇==
1. 日圓兌換: ==>各家銀行匯率兌換 ,沒換錢只能在船上發呆!!! 很重要!


2.暈船藥,感冒藥,痠痛藥布(老公怕走到腳痠....),酵素(老公為了要吃到一天六餐....一定要帶XD)


3. 帶著快樂的心情~~~




行李只有這樣 看起來是整個麗星中行李最簡便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