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登船

2010/06/20



烏龍小誤解...
登船後,迫不及待的走到我跟老公即將要待四天的小窩,不過清掃人員忘了把清掃中門牌拿掉也沒關門,我跟老公只好在我們那一層樓的大廳等待,今天一早就心情不美麗的我,忍不住就找了一位員工問,為何還沒掃完,為何我們艙房的床沒有歸位......後來打掃人員很無辜的說:[我收到通知只有你這間房特別交道要併一起耶,要不明天幫你分開?] 老公才想起來,我好像有跟旅行社的人說要併床, 只是隨口講一下,沒想到真的幫我做了,真貼心..我也對著清掃員工道歉....是我耍烏龍阿>_<.












                        我跟老公暫居的小窩-小歸小,五臟俱全,收納功能很齊,床也很好睡,




                                                                逃生船(位於六樓甲板)


                                                   表演舞台(位於五樓,船頭,船尾各一個表演舞台)


                                              
                                                  九樓和十樓(可在這邊游泳,曬太陽,超悠哉):晚上看星星也不錯,  
                                                   不過中間幾天晚上天氣不好看不到星星和月亮.

大概從二樓到十樓摸得差不多後,廣播說燒烤大會開始,跟著老公來到九樓,不過烤肉的人排隊太多,加上登船前吃太多,我跟老公大多都是拿沙拉水果和麵包,然後兩個人躺在10樓甲板躺椅上吃吃喝喝,很愜意.




                                       切水果的廚師很帥...讓我忍不住叫老公多排幾次XD




在吃吃喝喝中,船就啟動了,我跟老公來到六樓甲板船首,吹著海風,望著遠方的海,我們起航摟!!!




回到九樓,此時正有表演活動,好多人都起來跳舞唱歌,我跟老公就做在泳池旁感受這歡樂的氣份,突然我有種感覺,人生就要這樣快活阿!!!!




在九樓看完表演,我又跟老公繼續探險,回房間洗澡放行李後,時間已經來到快九點了.剛好有滑稽雜耍秀(免費).就跟老公進去看.非常有趣的秀.整個氣氛都被炒熱起來.不過很可惜不准拍照呢.邊看秀,我跟老公點了特調酒和雞尾酒(要付費的) 結果造成老公宿醉加暈船XD..




PS:
1.在港務局辦理好登記手續後就會拿到一張卡片,這張卡片是你在船上的信用卡和身分證.船上並無現金交易,全都刷房卡,直到最後一天才去四樓結帳櫃檯結清退房.
                                                                     艙房房卡


2.旅客服務中心和匯率兌換櫃台都是在四樓的大廳 船中央處.大部分都是來自中國的服務人員.也有其他國家的服務人員.若對英文不太通的可以選擇中國人詢問.我老是排到外國服務員,才發現外國服務人員對中文不通.不過還好我英文還算可以..能溝通 ORZ....雖然他們講的英文有點難懂(很像東南亞那邊的發音).


3.大概整船有九成是台灣人,所以接待的服務人員大多是中國人,之前看其他網友的BLOG說態度不好,這幾天下來,我只遇過兩次,一次是四樓服務櫃台,一次是回船時,其它的話都沒有,還都很客氣.不過他們講話的方式都很直白,有時還是不太習慣.也很容易聽不懂.所以雙方在對話時,雙方在講慢一點,就很容易溝通. 我看過阿嬤講台語,服務人員講北京腔.講半天聽不懂搞得大家心情不好.


4.在艙房門口,都會有麗星導航,表演時間,用餐時間,登陸時間,還有一些須知,現在不是每天貼,是兩天一張.拿到時隨身攜帶,以方便知道哪邊有好吃好玩的.
                                                         每日的麗星導航
                         (這是左邊的用餐時間和娛樂設施開放時間,右邊是每天幾時有活動.大多每小時都有活動,不用怕無聊)


5.麗星除了餐廳提供的免費水咖啡和茶,其他酒水飲料是要付費的(標價+15%的稅),貴得嚇人歐,我跟老公在這幾天點了現榨果汁,雞尾酒,特調,熱茶.不過全都不用付到錢.之後我會說明為何沒付到錢!!! ^+++^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行前準備篇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出境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登船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海上日出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中式餐廳篇--海華宮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入境篇--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漫遊竹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金城燒肉(美崎店)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石垣島之午後時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船上瑣事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西式餐廳篇--四季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吃錢玩具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早晨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神社之旅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首裡城及首裡書院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牧志公設市場之好吃平價日本食堂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閒逛國際通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離港


2010-06-20 麗星郵輪 四天三夜日本行 Day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