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船上瑣事

2010/06/21


上船後,一開房門便發現有隻天鵝在床上,用毛巾做成的.好厲害呢!!! 老公說看以前BLOG寫說是處罰遊戲,意思是房間太亂,讓大家有羞恥心.(PS:難怪老公早上出發前還特意整理一下),我問那為何還會有這個?老公看著我說:[你是不是把毛巾放在外面拉].....我:[......好像是哩XD] 老公說他看BLOG有人亂到不行,所以清掃人員折了一隻超級大大大象給對方....我:[..........還好我只是丟了條毛巾在外面 XD].




船長雞尾酒會(我覺得是船員介紹大會XD)
從石垣島回來後,我跟老公洗完澡兩個人就掛點睡了,被熱到,加上走路消耗體力,睡到連船離開石垣島都沒感覺.睡醒後看看麗星導航,有個船長雞尾酒,想想就去看看,看看時間酒會之後有個表演,之後就是船長晚宴..就想穿得比較正式一點(也沒多正式XD),不打算來來回回換衣服.
進去會場後,主持人帶著船上的客人在跳雙人舞,不想跳得可以在旁看,船員都穿得很正式.感覺很好玩呢!!! 


這是我們船的船長,瑞典人,我一看有點小失望耶!!!因為不夠帥(XD~) 若在加上鬍子就有肯德基爺爺的感覺


因為麗星有八百多位船員,不可能一一介紹,所以請了高階主管出來.烏 沒有帥哥




最後讓我發現.............原來大副最帥!!!!!終於找到一個帥的XD 好想講:[ 大副你好帥]






大約花個十幾分鐘後就介紹完成,大多的人就趕去第一場船長晚宴(難怪大家都化妝穿得很正式),我跟老公預定的是第二場. 看看導航,有舞蹈表演(免費) 叫"舞動全場",就去看了. 我跟老公都覺得很不錯.中國雜技跟歐美國標舞蹈編起來的.非常值得看.可惜不能拍>_<



看完精采的表演,還有半小時就是我們的船長晚宴,這時我要回房變身成淑女拉~~~
敬請期待(不要太期待阿~~~XD)


PS:
1.後來發現動物毛巾已經是傳統了,每個房間都會有,不過還是保持自己房間的整齊,別讓人看笑話.


2.船長晚宴是登船第一天預約的,之後會詳述.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行前準備篇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出境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登船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海上日出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中式餐廳篇--海華宮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入境篇--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漫遊竹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金城燒肉(美崎店)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石垣島之午後時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船上瑣事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西式餐廳篇--四季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吃錢玩具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早晨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神社之旅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首裡城及首裡書院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牧志公設市場之好吃平價日本食堂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閒逛國際通





2010-06-21 麗星四天三夜日本行 DAY2






























4 則留言:

  1. 真的很酷的行程
    這輩子坐過陸上或空中旅行
    搭船也僅限於小地方來回
    但.. 郵輪我可是真沒體驗過勒
    更沒聽說那可愛的天鵝毛巾

    回覆刪除
  2. Pocard: 每天都有不同的動物毛巾 ^++^ 我也是因為沒體驗過 跑去坐 呵呵

    回覆刪除
  3. 坐船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暈暈的....

    回覆刪除
  4. Japanheart:
    還好除非遇到天氣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