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中式餐廳篇--海華宮

2010/06/21-2010/06/23
海華宮是麗星三間免費餐廳中的一間,是中式餐廳.是我跟老公比較喜歡的餐廳.很難相信愛吃西餐的老公竟然到船上比較喜歡中餐  XD...






連兩天我們都在這間吃早餐.還有最後一天吃午餐.一般中式餐點會讓人覺得很油膩,不過整體吃下來,我們覺得不會.
海華的豆漿是老公最稱讚的!!!香濃好喝也不會太甜.會讓人忍不住再多喝一碗.
若用餐人數不多的話,他出餐都會用套餐的方式,等吃完後不夠會再問要不要再吃.不過我跟老公都沒續,一次就吃飽了..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很飽.....


2010/06/21 早餐
一坐下,服務生會上普洱菊花茶,接著上我跟老公讚不絕口的豆漿...真的香濃好喝!!!!!讚!!!


接下來就一次上好所有的餐點,等吃完不夠再跟服務生說想要吃哪樣.
今日早點是:白粥,小兔豆沙包,蝦餃,鳳爪,煎餃 ,炒麵,全都是一式兩份,看起來很油膩,吃起來並不會呢!!!!很神奇.




2010/06/22 早餐
老公還是選擇海華的早餐,因為太喜歡他的豆漿了!!! 不過今日的我不愛,因為我不喜歡麵線阿XD...雖然都是我吃光光  XD...不過還好有好喝豆漿.粥好吃
今日餐點蓮蓉雞粥,麵線,炸餃子,港式點心,油條.


2010/06/23 午餐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餐,比較其他餐廳後,我跟老公說我想喝清爽的排骨湯暖胃,所以我跟老公還是選擇了海華宮..當作我們的ending.
不過沒豆漿拉,有甜點勒 XD


                                                                         排骨湯


今日餐點: 臘味炒飯,高麗菜炒粉絲,橙汁排骨,炸蝦捲+蘋果生菜(這個老公趁我不注意全吃掉><)


甜點
這個讓我跟老公覺得很意外,在台灣這種湯圓 吃起來有夠甜.但意外的是,很順口不會太甜(對我來說剛剛好). 服務生還來問我想不想再來一碗,可惜我吃很飽了 XD






看過很多BLOG說餐點不好吃,對我跟老公來說,還不錯,但也不要過度期待....XD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行前準備篇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出境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登船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海上日出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中式餐廳篇--海華宮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入境篇--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漫遊竹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金城燒肉(美崎店)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石垣島之午後時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船上瑣事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西式餐廳篇--四季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吃錢玩具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早晨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神社之旅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首裡城及首裡書院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牧志公設市場之好吃平價日本食堂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閒逛國際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