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海上日出

2010/06/21


昨晚看了雜耍表演,喝了雞尾酒和調酒,接下來的節目就沒參加,為了早上四點半的日出.老公原本信誓旦旦的說會爬起來看, 不過最後因為宿醉+暈船爬不起來.就由我帶著小G9去拍給老公看.XD








這是我這一生第一次看日出,不騙人,以前都沒看過,第一次就在海上看了. 三點半起床的我往窗外看天色微亮趕緊爬起梳洗.看著麗星導航說四點半就看的到日出.四點半來到10樓甲板上剛好也有一些早鳥跟我一樣等著看日出,此時太陽正躲在雲層中不肯出來.


等待中的我,有個阿伯說去六樓船頭甲板看會更清楚,所以我又轉移陣地到六樓船頭甲板守株待"日". 在等待的過程天色漸亮,整個藍天看起來很舒服,今天應該是好天氣呢


漸漸的太陽出來囉,(老公說我日出拍起來像日落=_=|||我拿的是傻瓜不是單眼哀)


在等待太陽先生完全出來時,這個小朋友突然出現在船頭,一直在船頭盤旋,似乎是要我把焦點對準它不要對太陽XD


還好我還有分點心在等太陽,最後太陽出來了...不過應該把老公挖起來叫他用他的單眼拍的..小G9拍不好阿,但我得腦袋已印有這美麗的日出影像了.




PS:
1.清晨會有點冷,看日出記得要穿薄外套.


2.日出時間四點半,四點半太陽還沒出來,大概4點45分就會出來.不過還是早一點.免得看到時太陽已經出來了.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行前準備篇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出境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1-登船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海上日出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中式餐廳篇--海華宮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入境篇--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漫遊竹富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金城燒肉(美崎店)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石垣島之午後時光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船上瑣事
[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西式餐廳篇--四季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2--吃錢玩具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早晨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神社之旅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首裡城及首裡書院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牧志公設市場之好吃平價日本食堂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閒逛國際通
[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Day3-離港


2010-06-21 麗星四天三夜日本行 DAY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