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善用資源]--北縣社區健康檢查

2010/06/06
自從在公婆家樓下買房子,住到現在,雖然買的是老公寓,但在家裡大門都會有貼社區活動的布告欄,平常不怎麼在注意,不過這幾天發現了不錯的活動,覺得以後要多多注意佈告欄,才會有好康的活動^+++^

上周醫生就提醒老公要準備抽血驗血脂,本想準備去看看檢驗所的價格,剛好發現北縣正在推廣社區免費健康檢查,真的是太剛好了XD.
不過主要是推廣40歲以上的年長者,像我們這種30-40的檢查項目就比較一般,但裡面就有老公要檢驗的血液檢查,所以我跟老公還是早早去排隊做免費的健康檢查!!! 政府的好意,可不能浪費阿!!! XD~

去年婆婆有去做,說人很多很擠,加上今年30-40歲的僅限50名,所以我跟老公一大早早爬起來,準備衝衝衝!!!!!

走在半路上發現電線上面有東西在走動,竟然是一隻松鼠在表演特技!!!!! 模樣可愛逗笑了我.


我跟老公提早半小時去報到,現場覺得人還不怎麼多,原來大家都到後面去了.....我還以為我們算早到的 orz..



拿到號碼牌竟然已經排到102號了=_=||||,不過還好看起來現場都是老人家居多,我們這種青壯年不多,所以我跟老公還是有掛到號...Lucky!!!!!  我的都是X,今年初也做過抹片了,所以我的檢查項目就比較少,老公因為有抽菸,所以加上了口腔檢查!!!



因為現場老人家頗多,擠滿了人,但還好是有抽號碼叫號,所以沒有所謂的插隊行為發生.
我做了抽血,量身高體重,血壓,骨骼密度就沒了 ==>(好精簡的檢查阿>< ,不過很多項目是以40歲以上的為主,我們都不能做,也不要要求太多)
老公做了抽血,量身高體重,血壓,骨骼密度,口腔檢查..

整體檢驗報告...有點虛



最後是等待兩周後的報告,希望是好消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