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Future

這幾天我老是會聽到這單字不管是中文和英文.對我來說,我沒有想法.有時候覺得越期待失望越大,所以我不敢對未來有所期待,也不敢有所規劃.但這條路只有靠自己去開拓,去創造.一路走來到現在,跟當初所懷抱的夢想都不一樣.但我不會後悔也不敢後悔,因為每一次的選擇都是我自己要去負責的,只要不走偏,對得起自己就可以!! 可是難道沒有後悔的事嗎?有..但已經沒法回頭了,所以我只能修正我的路在走下去!!
In my English class, we talk about Future.we should use "will" 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it!!..
In my case, I always use "might" to discuss my future. Why? Maybe I'm afraid losing everything in my h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