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Merry X'mas


寄件者 shoppings



2009/12/24
平安夜,聖誕節,我跟老公都不會特意去過,記得往年的這一天,大多在加班,要不就是回家睡大覺.今年也是這樣.對於聖誕節,我小時候還有一份很難忘的回憶,一直記得我跟妹妹的房間有一面很大凹進去的牆,不知道是哪一年,我跟妹妹得知聖誕節有聖誕樹,聖誕老人送禮物,很興奮,但家裡又不是信教的,不過這節日.兩姊妹為了感受那個氣份,買了很多小張的聖誕卡,又拿了家裡的藥用棉花(當雪),加上亮粉和亮片(極光) 就這樣貼滿整面凹陷的牆,很有FU,姊妹倆興奮一晚.然後又拿出白色的襪子,也是貼在那牆壁上,心裡想希望明年襪子裡面會有聖誕老人的禮物!! 隔天起來,襪子果真有東西==>"二十元硬幣"
對那時的我們來說真的很開心,更相信有聖誕老人這回事..後來長大才知道是父母偷偷放進去的..不過當時的感覺充滿了幸福快樂 ...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